忘悦羡(不接受转载)

忘羡是心中的信仰,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
忘羡不拆不逆
不喜江金两家,江家粉别来找我
“愿你如蓝忘机至纯,如魏无羡至性”

碎碎念

时至今日,我终于完结第一篇了,感谢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亲们。


我本来以为暑假的时候可以写完这三篇的,结果……我高估我自己😭。


现在我是边写边改,如果我想到以前的文章里面哪里可以再润色一下或者在添加一些设定的话,我会回去改。


又或者是你发现后面两篇文里某些设定与第一篇有出入,那可能是我改过第一篇,建议你回去看一下。


最后再说明一下,虽然我的文章写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不希望有人盗窃,所以,我要在这里声明一下,我不接受转载!!!(主要是因为这段时间看到有很多喜欢的太太,发现自己文章被别人剽窃的事,心有余悸,虽然我写的不好,但那毕竟是我辛苦写出来的成果)


加班加点的写、改,终于在这一年结束之前完结了这一篇,敬请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但是后面两篇的时间可能比第一篇更久了,毕竟第一篇的话,我还可以转移原文,后面两篇基本上都得靠我自己想了。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ω・。)ノ♡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