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悦羡(不接受转载)

忘羡是心中的信仰,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
忘羡不拆不逆
不喜江金两家,江家粉别来找我
“愿你如蓝忘机至纯,如魏无羡至性”

写文前言

在此声明一下,《白衣少年》《君安在》《君可归》是我第一次写文,如果哪里有出入或者是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道友指正,但前提说好,你喜欢看我写的文章,就看,不喜欢看就不要看,请划走,不要在我的评论下面引战,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和你吵架,如果情节比较严重,我会删评。

大致介绍一下这三篇文的类型,就是属于那种观影体,就是原著的魔道世界去看异世界。然后时间线是以下分划

                          原著世界             异世界

《白衣少年》  云深求学     羡羡的蓝家养成

《君安在》    乱葬岗时期   忘羡女儿的养成

《君可归》  乱葬岗围剿后       百年之后

此外,这三篇文借鉴了@须臾 的《不老梦》,就是文章的主文是异世界的时间线,中间插叙的才是原著世界的人的想法。最后说一下,我是佛系更文,不喜欢催更,谢谢配合。

注意,这三篇文的时间顺序是连续的,建议观看顺序《白衣少年》——《君安在》——《君可归》。

大致要说的就是这些,希望有人能喜欢我的文吧!

评论